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尊曬驚人「牙齦照」!萬人瘋傳 網嚇喊:摩斯會提告吧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54
藝人無尊。(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藝人無尊。(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藝人無尊靠模仿走紅,後來扮演自創人物「珍珍」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前他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模仿其他藝人的惡搞照,像是舉重金牌郭婞淳、女星陳庭妮等人。而他的「招牌牙齦」也成為個人一大特色,日前他曬出一張與某個「食物」的合照,讓底下網友紛紛表示很崩潰。

 

藝人無尊在臉書上曬出與摩斯漢堡的合照。(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藝人無尊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他張開嘴巴露出招牌「牙齦」,手裡拿著一個「漢堡」,兩者對比之下非常相似。這個漢堡是摩斯漢堡新推出的「蜜芋紅豆珍珠堡」,以日式傳統小點「櫻餅」為概念研發,使用粉色糯米板,夾入紅豆泥、蜜芋丁及以獺祭甘酒特調而成的奶酒醬。

藝人無尊在臉書PO出牙齦與摩斯漢堡的合照。(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更多新聞:無尊曬女星「私照」遭出征!網看好戲:準備收存證信函

摩斯漢堡推出「蜜芋紅豆珍珠堡」。(圖/翻攝自摩斯漢堡官方網站)

 
這張照片一曝光後,已經有破萬人按讚和分享,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很崩潰,表示「不敢再吃了…」、「我就問有心理陰影是正常的嗎」、「好像在吃你牙齦」、「讓我想到口腔癌的照片」,也有許多藝人在底下留言,八點檔女神陳珮騏說「以後我吃摩斯有陰影了……」,女星王晴也說「絕對不買了」,啦啦隊女神巫苡萱則說「看了好想生氣是正常的嗎」,模特兒姚蜜更生氣說「我覺得摩斯會對你提出傷害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無尊#郭婞淳#摩斯漢堡#紅豆#陳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108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