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小嫻金剛賣雞翅! 竇智孔暖PO「打氣文」萬人狂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1:29
小嫻與金剛擺攤賣雞翅被嫌貴,好友竇智孔隔空打氣。(圖/翻攝自金剛、竇智孔臉書)
小嫻與金剛擺攤賣雞翅被嫌貴,好友竇智孔隔空打氣。(圖/翻攝自金剛、竇智孔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1年多,2人現定居於屏東,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不過卻被網友質疑「一支40元」價格太貴,2人20日開直播說明,更落淚道出創業辛酸。好友竇智孔看了十分心疼,特地PO出暖心打氣文,吸引超過2萬人點讚。

小嫻在直播中坦言,自己跳下來做餐飲,才知道有多辛苦,也很感謝一路上有很多人幫助與支持,甚至還有人會提早到擺攤地點等待。她也透露,中秋連假備貨時,發現有一批雞翅品質不夠好,他們認為不能把自己覺得不好的東西賣給顧客,便忍痛將600多支雞翅捨棄。

 

更多新聞:新北幼兒園嬰孩「戳鼻篩檢大哭」 侯友宜泛淚:讓人心疼

小嫻與金剛在直播中淚揭創業辛酸。(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對於網友質疑一支40元太貴,金剛也表示,很多人只看到一支40元,但背後其實有很多辛苦的過程,下午廚房瓦斯爐一開,40度跑不掉,要在裡面待3小時,2人的內褲更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他強調,產品是真材實料,堅持用純天然食物,不添加化學製品,雖然被嫌貴,但他們也感謝網友指教,進廚房後有很深的感觸,向餐飲業與擺攤的朋友致敬。

 
更多新聞:BNT今開打!幫孩勾「同意」超焦慮 醫曝家長無奈心聲

暖心打氣文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竇智孔聽聞此事後,在臉書貼出小嫻與金剛的合照,還有雞翅成品照,並鼓勵他們「這樣的人生再踏實不過了,每每看到你們都有著那種溫暖的感覺」,他非常敬佩小嫻與金剛,感性寫下「吃著的是濃郁香氣的雞翅,咀嚼的是人生」,隔空為好友加油打氣。而小嫻也在下方留言「謝謝哥哥的支持,超級感動」,金剛也說「愛你,我的好兄弟」,貼文截至今(22)日已有超過2.3萬人按讚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金剛#擺攤#雞翅#直播#竇智孔#墾丁大街#創業#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