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4:33
龍劭華今日出殯火化。(圖/TVBS)
龍劭華今日出殯火化。(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突然猝逝享壽68歲,今(22)日將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儀式結束後將遺體火化,骨灰長葬於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龍劭華也遭週刊爆出名下有棟市價2千萬、含4個車位的豪宅,數千萬財產生前恐早已分配好。

更多新聞:手撕小三原諒蕭大陸!侯怡君砸百萬「忍痛試管」友抖真相

 

龍劭華女兒陳璇。(圖/TVBS)

根據《鏡週刊》報導,龍劭華曾因欠債跑路,也不諱言靠女人吃飯,後來醒悟浪子回頭,把所有拍戲賺來的錢全交給妻子,自己則是領零用錢過活,他也為了一家人有向心力,將台北市內湖透天獨棟別墅以2千萬元賤價賣掉,反而在桃園買下百坪公寓式豪宅,一家人都同住一間,也不要各自分層,總是留他一人在客廳發呆。

更多新聞:超累睡不著!醫曝「3缺氧程度表」警告:癌細胞恐長更快

 
而龍劭華一家所住的百坪公寓式豪宅,一共含有4個車位,目前市價約落在2千萬元左右,而以他拍戲每集5萬元行情,再加上接下長壽劇,年收入恐破千萬元,孩子長大後開銷也變少,初估留下數千萬元身家。

龍劭華兒子抵靈堂時神情憔悴。(圖/TVBS)

龍劭華骨子裡是個傳統大男人,只知道要賺錢養家,並非屬於將孩子掛在嘴邊的父親,對他來說「小孩有需要會幫,但不刻意」是他教養觀念,但他內心一直很愛兒子陳威佐和女兒陳璇,還要求陳璇陪他一起走金鐘紅毯,雖然表面是說想個好運,但他更想讓大家認識陳璇,讓女兒在演藝圈發展更好。

更多新聞:汪建民爆成還債關係人!澎恰恰認了「動用帳戶」:怕被罵

楊烈等藝人至靈堂送多年好友龍劭華最後一程。(圖/ TVBS)


更多新聞:才委屈痛哭喊好累!張庭竟「下跪林瑞陽」百名員工全撞見

週刊指出,龍劭華極為疼愛女兒陳璇,在兒子小時候就叮囑要對妹妹好一點,還大開玩笑「爸爸算出來了,妹妹以後會很有錢」,暗示財產會留給女兒,雖然這僅是玩笑話,或許也早已對遺產早有安排,但不論如何都可見他對陳璇的寵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龍劭華#遺產#豪宅#財產#出殯#靈堂#火化#陳璇#陳威佐#85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2414

0.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