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擺攤賣雞翅40元被嫌貴 金剛淚曝辛酸:內褲濕了又乾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9:30
金剛、小嫻賣雞翅遭質疑太貴,兩人說到辛酸處落淚。(圖/翻攝自金剛 (李信樵)臉書)
金剛、小嫻賣雞翅遭質疑太貴,兩人說到辛酸處落淚。(圖/翻攝自金剛 (李信樵)臉書)

藝人金剛(李信樵)、小嫻(黃瑜嫻)交往一年多感情甜蜜,目前定居屏東,也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不過有網友質疑「一隻40元」價格太高,對此,金剛再度在直播上說明,提到創業的辛酸和感謝,兩人更是哽咽落淚。

金剛、小嫻在直播中提到自從雞翅開賣後,很感謝很多人支持,甚至有人特地提早到墾丁大街,在擺攤地點等待他們,他們相當感謝。小嫻也說,直到自己跳下來做餐飲業,才知道餐飲業有多辛苦,也很感謝一路上很多貴人幫助。小嫻透漏,過程中有很多困難,像是中秋連假的備貨,卻發現一批雞翅品質不夠好,因為不能把自己覺得不好的東西賣給消費者,只能將600多隻的雞翅忍痛丟掉,兩人講到辛酸處紛紛哽咽落淚。

 

金剛、小嫻賣雞翅遭質疑太貴,兩人說到辛酸處落淚。(圖/翻攝自金剛 (李信樵)臉書)

對於有網友質疑雞翅太貴,小嫻也說,她很感謝「嫌貨人才是買貨人」,有疑慮或是高標準是進步的動力,她提到之前酸民也會酸她,她也會去回覆對方,但有溝通、有共識之後,最後對方就變成了粉絲。

更多新聞:激瘦8公斤!小嫻辣穿「3點式比基尼」 金剛急宣示主權

 
金剛回應,很多人只看到一隻40塊,但背後太多辛苦的東西他們都沒有講,他感嘆,下午的廚房瓦斯爐一開,「40度絕對跑不掉,我們要在裡面待3小時」,兩人的內褲乾了又濕、濕了又乾,也都沒有講。

金剛、小嫻在墾丁擺攤賣雞翅。(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他也強調自己的真材實料,曾經有人要他用蒜粉來降低成本,但他和小嫻不願意用化工食品,堅持用純天然食物。雖然雞翅被嫌貴,但金剛和小嫻也感謝指教,但自己進了廚房煮、自己包裝,讓他們感觸很深,也向餐飲業和擺攤的朋友致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小嫻#金剛#創業#擺攤#副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93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