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才悼龍哥挨譙 再曬「超兇長輩圖」給年輕人心靈雞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9:03
狄鶯日前PO長輩圖悼龍劭華惹議。(圖/翻攝自狄鶯、龍劭華臉書)
狄鶯日前PO長輩圖悼龍劭華惹議。(圖/翻攝自狄鶯、龍劭華臉書)

資深女星狄鶯近日迷上製作「長輩圖」,且都會搭配自己的自拍照或清涼辣照,成為話題焦點。日前她更以下衣失蹤「長輩圖」哀悼已故資深藝人龍劭華,遭網友群起圍攻。不過,相當做自己的她,隨後製圖反擊網友,而今(21)日適逢中秋節她又再PO圖慶祝佳節,掀起網友熱議。

狄鶯曬下身失蹤火辣照悼念龍劭華。(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日前發長輩圖搭配深V西裝外套,微露事業線,更露出纖細雙腿來哀悼龍劭華,遭網友狂批「觀感不佳」、「非常不得體」、「請將照片拿掉」,對此,她則發文表示,人人理念、做法及活法都不同,認為「不必刻意去改變他人,凡事問心無愧,盡其在我就好」又遭網友撻伐。

而今天是中秋節,狄鶯再PO火辣長輩圖寫下,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更勉勵「願我走過的痛楚你不必經歷,願我已有的幸福你觸手可及」並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更強調這並非長輩圖,而是要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與祝福。」

狄鶯曬再PO長輩圖慶中秋。(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PO文曝光後,力挺狄鶯的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看到狄鶯姐姐的圖,心情也跟著年輕起來了」、「狄鶯姐年輕時根本就打趴現在一堆人工美女」、「展現自己的美有自信的活著有啥不對」、「每天一句正能量,很棒」。而對於狄鶯堅稱這並非長輩圖,一派網友則認為,「長輩圖還不承認」、「連自己兒子都覺得不好了」、「原來這就是長輩圖」、「阿姨您好」、「好的長輩」、「睜眼說瞎話」、「那一定是辣椒雞湯,好辣」,許多年輕網友也紛紛TAG自己好友來狄鶯臉書朝聖「喝心靈雞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狄鶯#龍劭華#長輩圖#心靈雞湯#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678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