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材不科學!白家綺產後真實樣貌曝光 辣秀腹肌網看傻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9:02
白家綺產後短短2個月內,就順利剷掉近13公斤的肥肉。(合成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產後短短2個月內,就順利剷掉近13公斤的肥肉。(合成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37歲女演員白家綺與前夫生下2個女兒,2018年與男星吳東諺再婚,生下一對兒女,婚後生活甜蜜,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儘管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白家綺的身材卻令人驚艷,近日她出席宣傳活動時,從照片中可看出其纖細小蠻腰,隱約還露出馬甲線,真實身材曝光後驚艷在場所有人。

37歲白家綺看不出來已是4寶媽。(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堪稱是「增產報國」女星代表之一的白家綺,今年3月平安生下第4胎,懷孕期間曾宣布自己將「封肚」,而在產後短短2個月內,就順利剷掉近13公斤的肥肉,迅速恢復以往苗條身材。20日與老公吳東諺為宣傳電影《影子背後》,一同現身影廳,之後也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側拍照,產後真實身材也隨之曝光,引發網友關注。

白家綺近期出席電影映後會。(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只見照片中,白家綺身穿一件白色平口短版上衣配上灰色魚尾裙,中間露出的纖細蠻腰,隱約還能看見川字腹肌,完全想像不到她已是4寶媽,網友也對其產後身材大讚,「這個肚子很誇張」、「為什麼生了四個孩子媽,還這麼瘦呢!羨慕」、「四寶媽?太不科學啦,正翻了」,女星瑾瑄也直呼,「這身材是4個孩子的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女星#白家綺#四寶媽#吳東諺#身材#懷孕#小蠻腰#馬甲線#產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1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