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億級心法!陳昭榮「驚喜宣布新身分」曝驚人業績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5:33
陳昭榮又多了一個老師身分。(圖/翻攝自嗨學院臉書)
陳昭榮又多了一個老師身分。(圖/翻攝自嗨學院臉書)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來淡出演藝圈,轉戰電商直播事業有成,首年營業額就破億。然而最近陳昭榮又多了一個新身分,將擔任「嗨學院」導師,親自開班傳授各行各業如何直播及拍攝短影音的心法,把累積逾3千小時的直播經驗轉成課程。

更多新聞:小彬彬晉身CEO爆內幕!營收「月月破百萬」生財工具曝

 
 
陳昭榮認為越多人投入直播,行業才會更加蓬勃發展。(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產業都對未來越來越焦慮,陳昭榮私下接到很多企業大老闆或是開店的粉絲來請益如何直播、拍攝短影音,因此決定將累積超過3千小時的直播經驗分享出去,幫助更多人成為成功的主播。

更多新聞:急出國見閨密!寶媽「隔離期滿」淚揭過世噩耗:願有來生
 
陳昭榮決定將直播心法傳授出去。(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坦言自己會成功絕非一朝一夕,4年前他第一次直播時,原本以為拍過許多八點檔,上來看的粉絲應該會不少,沒想到當天直播人數最高僅67人超糗。後來他靠著看別人如何直播、研究演算法,並積極和合作廠商洽談等,每天下直播後再重看哪裡需要改進,在日日睡不到6小時、勤下苦功了一段時間後,才能創下直播最高6千人上線、一晚超過3百萬的驚人業績。
 

更多新聞:「婆婆殺了我」翻版?女星控遭婆家羞辱:尪從未挺身而出
 
決定將直播心法傳授出去,陳昭榮不怕被超越,認為只有越多人投入直播,行業才會更加蓬勃發展,對商家邁向影音化也會更加有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昭榮#本土劇一哥#一哥#直播#電商#新身分#老師#億級心法#傳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4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