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入珠7749顆」痛苦停機 專家告誡驚人下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2:51
鳳梨分享入珠經驗。(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分享入珠經驗。(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敢言又台味十足的風格,獲得大批網友支持,他近日透露經過算命老師指點,再度入珠49顆,自誇現在升旗狀態宛如「孔雀開屏」,卻也因多處傷口痛到連內褲都不能穿,大尺度言論釣出護師工會理事長留言,提醒長期入珠恐發生「2後遺症」。

更多新聞:獨/風波後首現身!許藍方坦言不足 親曝「下一步動向」

 

鳳梨搞笑化身法師。(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日前在臉書打趣表示「算命老師跟我說我以前改裝的渦輪太少顆,會影響未來的運勢跟發展,所以要取出重新安裝7749這個數字才能改運。」也在直播中分享入珠的過程,透露已經是「3進3出」,自豪現在起生理反應,就像「孔雀開屏」一般。

更多新聞:曾與龍劭華傳過緋聞!楊貴媚現身靈堂 哽咽:他一定也很嘔

 
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提醒入珠風險。(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不過他坦言事後下體紅腫脹痛,短時間都不能行房,18日再度發文,把自己的照片P成法師,搞笑說「本隱士從今日起,閉關修行一個月,吃齋念佛、遠離女色,待一個月後重出江湖。」引來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留言「還是要提醒,現在年輕,但是入珠不要一直用,不然以後疤痕纖維化,對於你的孔雀,也是會有影響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網紅#鳳梨#吳泓逸#入珠#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5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