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幹大的!吃屎哥「裸身跳球場骨折」內幕曝:太高怕摔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2:48
吃屎哥20日晚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圖/TVBS)
吃屎哥20日晚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圖/TVBS)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昨(20日)晚6時許,突然在臉書發文要觀眾立刻轉到75台,揚言要「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接著就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疑似骨折被緊急送醫。吃屎哥強調是為了表達「年輕人沒疫苗打」的訴求,原本想跳桃園國際棒球場,無奈圍牆太高擔心跳下去沒命。

更多新聞:小彬彬晉身CEO爆內幕!營收「月月破百萬」生財工具曝

 

 
吃屎哥跳下球場前先在臉書上預告。(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昨晚約6時25分從新莊棒球場三壘觀眾席後方跳下球場,由於欄杆高度約200公分,吃屎哥當場疑似骨折,被救護車送醫。此事導致富邦對樂天比賽中斷幾分鐘,但因吃屎哥未騷擾球員,亦未發生肢體衝突,單純跳入場無相關法規,因此富邦悍將表示僅能將他列為黑名單,不再讓他進場看球。

更多新聞:捲性侵3年!鈕承澤受邀談「療癒」遭抵制發聲:決定退出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為吃屎哥檢查傷勢。(圖/TVBS)

 
吃屎哥送醫後無大礙,還在臉書上發影片稱:「我演藝圈A咖只幹大的!台灣第一人!我說到做到!沒有所謂不敢!!我幫年輕人發聲沒疫苗打。」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吃屎哥透露籌畫這次抗議活動已有1週,原本想跳桃園國際棒球場,但現場勘景後發現外野看台區圍牆超高,跳下去必死無疑,才會改挑新莊棒球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屎哥#游兆霖#幹大事#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黑名單#骨折#裸體#裸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02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