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頭七「魂魄徘徊」喃喃自語 她曝靈堂鼻酸畫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09:23
龍劭華追思照相當帥氣。(圖/TVBS)
龍劭華追思照相當帥氣。(圖/TVBS)

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被人發現昏倒,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壽68歲,消息震驚各界,而昨(20)日頭七,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到靈堂弔唁,「通靈大師」江嘉葉透露龍劭華在靈堂內的情形,令人鼻酸。

總統蔡英文悼念龍劭華。(圖/TVBS)

 
更多新聞:龍劭華出道40年奪視帝 曾轟金鐘評審「吃大X」道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江嘉葉藉由媒體播出的畫面,以通靈法術觀看靈堂內部情形,她指出龍劭華的魂魄在裡頭獨自徘徊,並喃喃自語「為何都沒人?」接著端看自己的遺照頻頻點頭、搖頭,再擺了幾個姿勢微笑,似乎在稱讚自己十分帥氣。

不過當總統蔡英文一行人進到靈堂時,龍劭華趕緊上前迎接並拱雙手表示感謝,可是沒有任何人回應,身體直接被穿過去,這時龍劭華才回神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在人世間,早已與大家陰陽兩隔,落寞地望著眾人背影,眼眶泛紅難過掉下眼淚。

 
柯淑勤到龍劭華靈堂協助辦理頭七法會。(圖/TVBS)

更多新聞:龍劭華「倒床邊猝逝」! 最後救護畫面曝光

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昨日到龍劭華靈堂,與家屬一起處理頭七法會,表示一切圓滿順利;接下來龍劭華公祭告別式將在9月22日於景行廳進行,公祭火化完後將長眠於新北三芝區的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龍劭華#靈堂#猝逝#蔡英文#魂魄#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7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