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洪「皇帝點燈」別墅寵妾 正宮仙逝1年梅開八度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8:49
雷洪在大老婆去世一年後,梅開八度娶紅粉知己。(圖/翻攝自雷洪臉書、公視提供)
雷洪在大老婆去世一年後,梅開八度娶紅粉知己。(圖/翻攝自雷洪臉書、公視提供)

73歲「金鐘視帝」雷洪過去曾大享齊人之福、擁有1妻5妾,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近日雷洪上節目透露自己在苗栗擁有逾3千坪的別墅,其中1個特殊格局,讓他自豪就像「皇帝點燈」。只是後來因爆出耳朵中風、欠下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而他在大老婆仙逝1年後,又梅開八度迎娶50歲的紅粉知己。

更多新聞:認了外遇圈內女星!蔡阿炮自爆吃軟飯 小三數量多到數不清

 

 
雷洪自豪曾在苗栗擁有3千多坪別墅,當中暗藏「皇帝點燈」格局。(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雷洪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暢聊風流往事,談到過去和6妾住在一起,大老婆另外住在土城,雷洪說每個家庭他都有負責任,會給老婆房子和生活費。雷洪在苗栗還擁有3千多坪別墅,裡頭共蓋了7棟房子,每次回去大家聚在一起時都是1人1間,而他另有個大廳,樓下全部是空曠的,上面房間只有2間,笑稱「皇帝點燈」,讓人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更多新聞:愛女大喜日!吳宗憲致詞脫口「我有新冠解藥」全場傻眼
 
 
雷洪說常有人問他是不是太過風流?但他認為男歡女愛之事一個銅板敲不響,「年輕人難免想說玩一玩,但感情的東西玩久就變成真的,要照顧她起居,她又幫你生小孩。」但他也坦言雖然當時的生活既自由又有很多人羨慕,「事實上搞到後頭來是苦!」

 
雷洪說自己對每任老婆都有負責任,都有給她們房子。(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後來雷洪突然耳朵中風,又爆出欠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雷洪說自己住到楊梅後,某天到日本料理店吃飯,因緣際會下老闆娘稱要幫他介紹1個朋友,「我一看這麼年輕、50幾歲,我心裡想妥當嗎?」擔心自己後續會沒能力照顧對方,曾有過猶豫,只是後來對方將自己照顧得無微不至深受感動,才會在大老婆過世隔年後,將紅粉知己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雷洪#梅開八度#仙逝#正宮#再婚#皇帝點燈#命運好好玩#風流#妻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