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美獎登場!防疫規範嚴謹 來賓接種疫苗 附PCR陰性證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4:27

歐美電視圈最大盛會,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20日上午8點登場,雖然恢復實體舉辦,但還是限縮人數到500人,與會來賓必須接種過疫苗,還得附上PCR陰性證明,規範嚴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檳色系削肩禮服配上金黃落地披肩《后翼棄兵》的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踏上艾美獎紅毯,女王氣勢十足還有凱薩琳麗塔瓊斯也輸人不輸陣。

酒紅色細長禮服,小心機開高衩露美腿,凱薩琳麗塔瓊斯跟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也是到場嘉賓,其他女星包括凱特溫絲蕾「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還有「王冠」女星艾瑪柯琳都來參與盛事。

頒獎人vs.凱特溫絲蕾:「得獎的是凱特溫絲蕾,媽,媽,我上台了。」

 
在迷你劇集女主角部分由《東城奇案》的凱特溫絲蕾,打敗伊莉莎白歐森以及安雅泰勒喬伊
拿下影后寶座,至於迷你影集女配角,則是被王冠的柴契爾夫人,姬蓮安德森成功勝出。

頒獎人:「得獎的是姬蓮安德森。」

其他獎項還包括,伊旺麥奎格靠著《侯斯頓傳奇》奪下迷你影集男主角,其實今年艾美獎恢復實體舉辦,但因為疫情人數縮減到500人連場地都很小,每項提名最多只能有3張邀請函與會的來賓也必須要接種過疫苗,另外還要附上PCR陰性檢驗證明,嚴格防疫不讓典禮成為破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美獎#頒獎典禮#安雅泰勒喬伊#紅毯#凱薩琳麗塔瓊斯#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6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