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王網紅健康亮紅燈!26歲美女吃播主 嘴角潰爛、牙齒發黑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3:33

大陸有不少吃播網紅,其中有個26歲的「吃不飽的晴子」,因為外型亮眼,收入驚人,不過最近他被粉絲發現,嘴角潰爛、牙齒發黑,疑似健康亮紅燈。

圖/翻攝自吃不饱的晴子啊 微博

 
大陸吃播網紅吃不飽的晴子:「哈囉六種口味的車輪餅,先來一個珍珠奶茶吧。」

大口咬下爆漿車輪餅,滿口的內餡融化在嘴裡,光看吃播主幸福的表情,就能感受到,她是大陸26歲網紅,吃不飽的晴子,因為外型亮眼累積高人氣,不過最近卻被發現,疑似健康狀況亮紅燈。

有網友看直播的時候,發現她的嘴角潰爛,牙齒也發黑頭髮稀疏,就算化妝、開濾鏡,都沒辦法掩飾,過去她曾靠吃播賺進450萬的名車,網友擔心她暴飲暴食,健康出狀況。

 
過去她就曾在直播中,過程暫時離開畫面,被發現疑似跑去催吐,背景傳來嘔吐聲,被質疑是靠催吐維持食量和身材,現在大陸其實也嚴格禁止吃播。

大陸大胃王直播主:「做了大胃王直播後,我可能會消耗比(吃飯錢)這個,多兩三倍的價格,晚上11點到凌晨兩點左右,這段時間是黃金時間,瀏覽量會比較大,我的作息時間因為直播就完全顛倒了。」

就怕直播主吃播浪費食物,去年習近平就下令,堅決制止餐飲浪費,已經有超過1萬多個吃播帳號,被強迫下架,10萬直播主也瞬間蒸發,網紅搶賺點閱率同時,或許兼顧身體狀況才是最重要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吃播#網紅#嘴角#潰爛#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0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