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秀「邪惡視角」深V美胸照  網讚嘆:風情萬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05:26
資深女星陳美鳳凍齡有術,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資深女星陳美鳳凍齡有術,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資深女星陳美鳳,年過65歲依舊風采動人,凍齡的美貌與火辣的身材多年如一日,美魔女形象深植人心。經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在中秋假期上傳一張過去的照片,原意是祝大家佳節快樂,不過不少網友歪樓,注意到陳美鳳就算穿著長袖、長褲,依舊藏不住性感。

陳美鳳發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最美人魚晉升美魔女!鍾麗緹迎51歲生日 婆婆入鏡同慶

陳美鳳表示,臉書跳出8年前去日本愛媛旅遊的照片,那時可以坐在咖啡廳拍照,隨意擺出做作的姿態,一邊曬著陽光,一邊大口喝珍奶,拿本書裝文青,或是什麼也不做,單純地發呆放空,「這就是生活,是難得可貴的青春」。

陳美鳳隨意擺出拍照姿勢,性感藏不住。(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寶刀未老!3秒落淚再現 劉雪華曝與年輕人「同住」
 

照片中的陳美鳳穿著簡約黑色上衣、白色長褲,斜倚在窗邊,任陽光灑落在身上。由於是從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窈窕的體態,完全看不出是8年前的舊照。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直呼「真水」、「8年後依然正青春」、「太美了,完全都沒變」、「永遠那麼風情萬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美鳳#歐巴桑#藝人#女星#主持#演戲#旅遊#日本#身材#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98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