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哥翻版?爆破產負債十億投奔連千毅 徐亨打臉揭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08:03
連千毅(左圖左)和徐亨(左圖右)。(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連千毅提供)
連千毅(左圖左)和徐亨(左圖右)。(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連千毅提供)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接連霸氣救援欠債2.4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盲人歌手李炳輝等人成為話題人物,沒想到和澎哥合作破局後昨(18)日又在臉書自爆,資深藝人徐亨看完澎恰恰新聞後主動聯絡他談合作。但徐亨卻駁斥,與澎哥無關,還原合作真相。

澎恰恰開記者會否認與連千毅合作。(圖/TVBS)

 
連千毅為幫澎恰恰東山再起,開出2千萬合約,雙方見面深談後,看似合作順利,澎哥卻發聲明加召開記者會急喊卡,稱債主誤以為他已獲得2千萬紛紛向他討債,強調合作未定案,且自己不適合直播工作。對此,連千毅原本非常不滿,開酸澎哥沒生產力,不需要靠對方蹭熱度,看完記者會後態度軟化,稱「買賣不成仁義在!」祝福對方東山再起。

沒想到事情看似落幕,連千毅昨日在臉書宣布將與徐亨合作直播,聲稱對方說因為看了澎哥新聞後,感慨景氣不好,導致工作機會很少,想到家中生計及年邁媽媽身體不好,因此主動聯繫他,希望能合作直播。雙方今日將合體直播,還狂誇對方是「睿智的前輩,與你同台是我的榮幸」

連千毅宣布與徐亨合作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Facebook)

但徐亨隨後受訪時打臉連千毅說法。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亨駁斥是因為看澎哥新聞才去找連千毅接洽,且透露今天的中秋直播是連千毅公司的董事邀請。
 

徐亨表示,雙方早就合作多次,是非常熟的結拜兄弟,「彼此相挺是應該的,跟澎恰恰完全沒有關係,他們需要幫忙我就會協助」。至於直播是否有收入?他解釋為了相挺對方,「所以從不去講錢,談錢傷感情」。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徐亨近年來事業走下坡,甚至債務纏身,不僅副業投資失敗,還慘賠10億元,曾表示自己破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連千毅#澎恰恰#徐亨#欠債#十億#內幕#打臉#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1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