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目擊暴瘦!53歲「綺夢」公開真面目 近況曝光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1:11
​​53歲張敏近況曝光。(合成圖/翻攝自張敏、百家號微博)
​​53歲張敏近況曝光。(合成圖/翻攝自張敏、百家號微博)

​​53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憑藉美艷氣質擄獲大批影迷的心,尤其她跟周星馳合作電影《賭聖》飾演的「綺夢」,性感形象更為台人熟知。近年張敏曾被民眾目擊其身材變得消瘦,擔憂是身體出狀況,不過她日前分享自己到西藏聖地「轉山」的照片,時髦穿著配上凍齡臉蛋,絕美畫面一掃眾人的憂心。

張敏在微博分享近況。(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張敏裝扮時髦宛如拍攝時尚雜誌。(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9月15日,張敏透過微博分享近況,她說自己正在岡仁波齊峰朝聖,「信仰的力量又一次召喚我們的靈魂,再一次圓滿轉山,每一次轉岡仁波齊都有不一樣感受,每一次給我帶來的感動,都會在我人生閲歷裡留下許多驚喜的記憶,感恩所有」。畫面中的她儘管戴著大墨鏡卻遮不住動人臉龐,仔膚況仍然相當良好。

更多新聞:身價上千億!張庭被抓包「悄註銷9公司」 親洩背後原因

張敏透露不只一次前往西藏轉山。(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張敏與岡仁波齊峰合照。(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貼文曝光粉絲們忍不住大讚,「景美人更美」、「最美郡主去光明頂了」、「美得有點過分」、「歲月不敗美人」、「好瘦啊,身材保養得真好」、「人境皆美,不老女神」、「真要身體素質很好才能完成轉山,女神真棒」、「敏姐要多吃東西,不要太瘦」。

更多新聞:鐵證錄音檔曝光!連千毅不忍了「開撕澎恰恰」風向大逆轉

近看張敏膚況相當好。(圖/翻攝自張敏微博)

張敏曾經參與《鹿鼎記》、《逃學威龍》等電影演出,除了綺夢之外,她在《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飾演「郡主」角色也很經典,上述作品幾乎是部部賣座。然而1995年拍完《十兄弟》張敏就淡出演藝圈,近年有民眾巧遇並補捉下其身影,發現她變瘦許多,擔憂是身體出狀況,但也看得出這位綺夢女神有勤於保養,所以美麗凍齡依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敏#岡仁波齊峰#周星馳#演藝圈#粉絲#女星#性感#綺夢#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0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