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上千億!張庭被抓包「悄註銷9公司」 親洩背後原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7:43
林瑞陽和張庭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和張庭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後,夫妻倆逐漸淡出演藝圈,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事業有成的2人傳出家財萬貫,據悉身價累積超過300億元人民幣(約1290億元新台幣),張庭過去還脫口而出「家裡都是錢」,不料,近期傳出張庭註銷9間公司,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夫妻倆自創品牌「TST庭秘密」回應了。

林瑞陽、張庭不僅投資房地產還自創美妝保養品牌,事業有成的2人之前豪擲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3億)購買上海市黃浦江旁的整棟大樓,張庭當場承諾贈送其中一層樓給閨密陶虹當辦公室使用。

 

張庭註銷以本名張淑琴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間公司。(圖/翻攝自企查查微博)

孰料,網友16日發現,張庭註銷以本名張淑琴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間公司,註冊資本均為4500萬人民幣(約1.9萬元新台幣),總註冊資本額約為4.05億人民幣(約17億新台幣),實際上,根據大陸網站《天眼查》,截至8月底,已經有44家跟明星有關聯的公司被註銷,名單中包括井柏然、劉詩詩、唐嫣、黃曉明、林依晨、林心如等人。

2021年明星企業註銷情況。(圖/翻攝自天眼查微博)

針對張庭註銷公司一事,外界眾說紛紜,其中也有人猜測與大陸大動作整治娛樂圈有關,對此,根據《聯合報》報導,林瑞陽、張庭自創品牌「TST庭秘密」解釋,「由於集團業務及架構調整,張庭名下多家公司並未開展過任何的業務,沒有續存的必要,故申請註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瑞陽#張庭#公司#品牌#台灣第一小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8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