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超過10年!李國毅哀戚赴靈堂曝龍劭華「最後對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5:17
李國毅(圖右)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圖/翻攝自金愛演真探團 LINE TV自製劇 臉書)
李國毅(圖右)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圖/翻攝自金愛演真探團 LINE TV自製劇 臉書)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是他開放追思會供影迷弔唁的第一天,不少演藝圈同仁王滿嬌、張銘杰、賈靜雯、陳珮騏、曾莞婷、黃鐙輝等人都到場致意,其中曾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的男星李國毅更是回憶起和兩人拍攝期間的種種故事,感謝龍哥一路上對於他提攜、認可,他也透露去年龍劭華曾找到一起上山遊玩,可惜最後沒有成團。

更多新聞:王滿嬌低調送別龍劭華 陳珮騏爆哭「龍哥人生圓滿了」

 

李國毅透露頗受龍劭華照顧。(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日前才默認老婆橘子(甘煖琳)懷孕,今日他不避諱的前往龍劭華靈堂哀悼,他在受訪時透露自己還是菜鳥時就跟龍劭華合作,「從2010年的《回家》、《我的自由年代》,到去年《金愛演真探團》龍哥飾演我的父親,我很慶幸活在有龍哥年代,跟很多晚輩一樣,過去都受到龍哥很多照顧以及指導。」

更多新聞:龍劭華離世遇「楊可涵34歲冥誕」 網淚:阿公拜託妳了

 
李國毅、龍劭華最後一次合作是去年的《金愛演真探團》。(圖/翻攝自金愛演真探團 LINE TV自製劇 臉書)

李國毅指出在和龍劭華合作後,就一直受到對方的照顧,不管自己拍攝的戲劇有沒有龍劭華,龍哥都會特地交代劇組要好好照顧李國毅。李國毅表示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直到去(2020)年兩人在《金愛演真探團》飾演父子時,龍劭華突對他說「你現在可以了,你放膽自由去演。」讓李國毅覺得自己終於獲得龍劭華的認可。李國毅惋惜的透露,去年龍劭華找好多朋友上山走走、到山莊遊玩,可惜最後一直沒有成團,而那也是李國毅最後一次跟龍劭華聯繫,這讓他不禁感嘆「這讓我學習到要珍惜當下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李國毅#演藝圈#視帝#金鐘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3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