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已有2孩不敢婚 嫩尪1句話逼哭她:很大的犧牲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3:53
吳東諺追求時問一句「我們不要有自己的孩子好不好?」讓白家綺紅了眼眶。(圖/公視提供)
吳東諺追求時問一句「我們不要有自己的孩子好不好?」讓白家綺紅了眼眶。(圖/公視提供)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和吳東諺婚後感情甜蜜,接連誕下一雙兒女,加上與前夫所生的2個女兒,讓保持姣好身材的她成為「最辣4寶媽」,談及老公追求過程,她因對方一句「我們不要有自己的孩子好不好?」紅了眼眶,對於吳東諺的心意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龍劭華「靈堂追思照」帥氣曝光!賈靜雯到場悄哀悼

 

白家綺和吳東諺因戲結緣。(圖/公視提供)

白家綺和吳東諺在節目《36題愛上你》中提到,白家綺當年飾演本土劇壞女人走紅,吳東諺也因戲和身為前輩的她結緣,和她告白多達20多次都被狠狠拒絕,但依然不放棄,一片癡心終獲美人芳心。被問及怎麼看待那時的白家綺?吳東諺說「就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即便她在電視台裡已經數一數二當紅,對我們這些的後輩,她還是很照顧、很關心。」
 
更多新聞:張庭疑逃漏稅急回台灣 友「私下揭近況」9公司註銷原因

 
出身單親家庭的吳東諺渴望自己的家,但當時有過一段婚姻的白家綺認為「我要養爸媽、外婆和兩個孩子」,即便兩人已經交往,她仍不斷以現實中的困難要讓對方打退堂鼓,豈料吳東諺卻暖心地說「有妳2個女兒也很好,我們不要有自己的孩子好不好?」一席話瞬間逼哭白家綺。
 
白家綺回顧吳東諺追求往事,仍忍不住感動落淚。(圖/公視提供)

白家綺回顧此事仍忍不住感動啜泣,「他(吳東諺)就算沒有自己的孩子,都要跟我在一起,做這是讓步是很大的犧牲。」她也形容當時的自己,「白家綺妳到底在討人厭什麼?妳為什麼不願意相信,他就是上帝為妳預備的那個人,他這麼用力地愛我,修復到我之前的創傷。」夫妻情真意切的對話讓主持人炎亞綸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張庭急註銷9公司傳逃回台!44藝人遭波及 關鍵內幕曝

後續兩人愛的結晶也接連報到,白家綺生女兒時已經37歲,當時合作的胡瓜還對她開玩笑「主持30多年,沒看過有人可以在同一個節目裡請2次產假,怎麼這麼有勇氣,還生2個?」白家綺只是甜甜地回說「可能因為東諺值得。」
 
身為「女強男弱」的組合,吳東諺在婚姻中也積極扮演「神隊友」角色,他認為「不能在事業上比她成功或賺得比她多,讓她覺得自己是可以照顧她的人,那她的生活起居我要一手包辦!我要完全地來打理。」而理性務實的白家綺也因為吳東諺的出現,而有了調整與轉變,重新擁抱婚姻。
 
白家綺和吳東諺接受《36題愛上你》主持人Sandy、唐綺陽及炎亞綸訪問。(圖/公視提供)

這對佳偶的相處模式,讓唐綺陽忍不住讚賞「所有的女強人,都少了一個吳東諺」,更誇讚白家綺非常特別,而炎亞綸則說白家綺「之前就像在壓力鍋哩,突然有個人把鍋子打開,妳所有的壓力都解開,就變了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家綺#吳東諺#孩子#二婚#犧牲#女強人#創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05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