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證錄音檔曝光!連千毅不忍了「開撕澎恰恰」風向大逆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5:54
連千毅不忍了直接開撕。(圖/TVBS資料畫面、翻設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不忍了直接開撕。(圖/TVBS資料畫面、翻設自蘭庭精品臉書)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槓上連千毅,直言自己並沒有接受2000萬合作邀約。連千毅也不忍了,直接公開鐵證錄音檔,揭開與澎恰恰雙方面談過程真相,還猛酸若是沒有共識,「會聊3個鐘頭嗎?」

更多新聞:電話一接就掛!內行人踢爆「暗黑內幕」接了就遭殃

 

本土劇男演員黑面在語音檔中透露,澎恰恰很感謝連千毅。(圖/翻設自蘭庭精品臉書)

澎恰恰16日晚間深夜突然宣布自己未與連千毅合作,昨(17)日甚至召開記者會,反咬連千毅對外亂講話,害得債主上門加速討債。這一席話,惹得連千毅緊急直播替自己討公道,狠嗆「我連千毅需要靠你澎哥來熱度來蹭我嗎?」

更多新聞:現金達4.7億!網揪「民進黨高收入」真相 最佩服這人

 
黑面幫忙牽線澎恰恰與連千毅談合作。(圖/翻攝自黑面藝人粉絲團臉書)

連千毅也在直播中秀出對話紀錄、語音檔,直言11日晚間11點收到本土劇男演員黑面(本名林郁順)的訊息,而語音中黑面透露「澎哥剛剛有打給我,他有收到你的誠意,他想要跟你聯絡合作,他看到新聞說很感動、很感謝,正思考要怎麼跟你合作的模式,讓我幫忙轉達。」

更多新聞:硬底氣反咬連千毅!澎恰恰備好「這絕招吸金」不甩2千萬

澎恰恰開記者會聲明沒有與連千毅合作。(圖/TVBS)

連千毅表明,因非常欣賞澎恰恰是個有才華的前輩,才會想幫助並一口答應談論合作內容,雙方談論極為愉快,現在卻被澎恰恰擺一道,讓他很無奈說,「如果雙方沒有共識,會聊3個鐘頭嗎?」雖然與澎恰恰合作破裂,但他感嘆「買賣不成仁義在」,以後澎恰恰還需要,他隨時可以支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澎恰恰#連千毅#欠債#黑面#合約#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1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