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底氣反咬連千毅!澎恰恰備好「這絕招吸金」不甩2千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6:00
澎恰恰改口,是連千毅單方面自己宣布合作。(圖/連千毅提供)
澎恰恰改口,是連千毅單方面自己宣布合作。(圖/連千毅提供)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拒絕2千萬邀約,並槓上網紅連千毅單方面自己公布訊息,害得債主上門加速討債。雖然澎恰恰狠心斷開連千毅拋來的橄欖枝,但其實早有內心打算,今(18)日曝光下一步吸金計畫。

更多新聞:急甩2千萬合作藏內幕!澎恰恰認「3方施壓」咬牙狠棄連千毅

 

澎恰恰在外積欠2.4億元新台幣的債務。(圖/TVBS資料畫面)

外傳澎恰恰因為每月16場直播、多場次和長久時數、不適合新媒體等因素,讓他自身的體力與精力無法勝任,直喊壓力好大,也因此讓他打退堂鼓,才沒有與連千毅合作。對於澎恰恰的急速切割,連千毅吞忍不了在直播中回槓對方是個「沒生產能力的人」。

更多新聞:現金達4.7億!網揪「民進黨高收入」真相 最佩服這人

 
澎恰恰曾被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原本澎恰恰手中還有3檔節目,卻爆出收攤、改版等原因,現在僅剩一檔《超級夜總會》,以及YouTube直播,原本8月要上演的《釧兒》音樂劇,也因疫情推延,還債進度大落後,讓他極為著急。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曝光下一步計畫,已與滷味廠商談好合作,將推出自創食品品牌「尚澎湃」,開拓自己的副業。

更多新聞:余苑綺「割肺剩一半」!痛摘3顆腫瘤 51次化療近況曝

澎恰恰指出,兒子皮皮與友人有組自己的經紀團隊,已替他籌畫品牌「尚澎湃」,這部分會交給年輕人處理,未來打算透過販賣機形式進駐各大賣場、商辦大樓,希望可以度過此次還債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恰恰#欠債#連千億#合作#直播#澎哥#尚澎湃#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008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