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甩2千萬合作藏內幕!澎恰恰認「3方施壓」咬牙狠棄連千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08:16
澎恰恰開記者會聲明。(圖/TVBS)
澎恰恰開記者會聲明。(圖/TVBS)

網紅連千毅日前宣布將與資深藝人澎恰恰合作,承諾1年提供2000萬元的薪水。不料,澎恰恰跳出來反咬連千毅,直言雙方根本沒有合作,並曝光背後內幕,有3大方向讓他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余苑綺「割肺剩一半」!痛摘3顆腫瘤 51次化療近況曝

 

澎恰恰昨(17)日突召開記者會槓上連千毅,澄清雙方並沒有合作,還害得債主以為他有錢,紛紛上門加速討債,他甚至爆料還欠下年輕藝人200多萬。遭到洗臉的連千毅變臉回嗆,「我連千毅需要靠你澎哥來熱度來蹭我嗎?」加開砲火諷刺澎恰恰是個「沒生產能力的人」。

連千毅反酸澎恰恰是個「沒生產能力的人」。(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對於連千毅提供2000萬元邀約,外傳澎恰恰非常心動,緊急煞車喊卡其實藏有內幕,3大關鍵點曝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會婉拒邀約,主要考慮一、每月16場直播,對他體力及精神上都是極大的負荷;二、直播的場次和時數多,影響到其他工作。

 
更多新聞:黑道撂兄弟上門討債!馬妞驚爆「眼角膜破裂」:看不見了

澎恰恰改口,是連千毅單方面自己宣布合作。(圖/連千毅提供)


更多新聞:高端風向大逆轉!1劑抗體數「直逼最強混打」網揪真相

三、本身不適合新媒體,澎恰恰直言,他覺得自己不適合賣商品,扛業績壓力太大了,找演藝圈內友人評估過後,身邊朋友都認為他無法勝任連千毅這份工作,他幾番考量下也自覺不妥,所以最終才沒有答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欠債#連千毅#合作#邀約#債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398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