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佳華「忘情狂親」獻螢幕初吻!辣妹崩潰喊:不要伸牙齒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59
鄧佳華和低胸辣妹大玩安全之吻。(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鄧佳華和低胸辣妹大玩安全之吻。(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原本在直播主連千毅旗下的水產公司任職,沒想到才做短短2天,就因為害怕蝦子打退堂鼓。後來好心的連千毅幫他從幕後轉到幕前,擔任直播小幫手,近日鄧佳華在直播中屢秀才藝,還和辣妹玩起「安全之吻」,讓辣妹當眾崩潰直呼「不要伸牙齒!」

更多新聞:做自己!下身失蹤悼龍劭華 狄鶯連2天火大:有嘴沒腦

 

 
辣妹崩潰驚呼不要伸牙齒。(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鄧佳華15日在連千毅的直播中,和一名身著紅色低胸上衣的金髮辣妹大玩「安全之吻」,兩人之間僅隔著一層薄薄的保鮮膜。接吻開始前,旁邊的人都在竊笑,待連千毅拉起保鮮膜後,鄧佳華立刻迫不及待往女方的嘴唇親過去。

更多新聞:換穿薔薔戰袍!女星「超兇身材現形」全場震撼:太優了

 
 
辣妹和鄧佳華安全之吻後,哭喊賺錢很辛苦。(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當下辣妹先是驚呼「你有問過我嗎?」見到鄧佳華超級主動一直嘟過來,還忘情的轉頭,連忙大喊:「不要伸舌頭!不要伸牙齒!給我收回去喔….不要越來越近啦你。」貌似相當崩潰,而連千毅則在一旁看好戲,笑虧:「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不可以,請冷靜!」15秒的安全之吻好不容易結束後,辣妹哭喊「媽啊!女兒賺錢很辛苦啊! 」而鄧佳華則將保鮮膜拿走說想要收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佳華#連千毅#辣妹#安全之吻#螢幕初吻#伸牙齒#伸舌頭#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