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連千毅!澎恰恰好友嗆「他的才能不需別人可憐」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1:51
(圖/翻攝自澎恰恰、連千毅臉書)
(圖/翻攝自澎恰恰、連千毅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宣告因拍攝多部電影導致負債累累,總共欠下2.4億,龐大的債務讓澎恰恰一度喘不過氣,近日,直播主連千毅發聲表示將與澎恰恰合作,並公開2000萬的合作價碼,導致債務人紛紛上門討債,讓澎恰恰在昨(16)日緊急發出聲明否認,並於今(17)日由好友林先生陪伴一同召開記者會說明。


 
澎恰恰日前突失去聯繫引起外界擔憂。(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面對所積欠的2.4億表示會積極償還,但無奈今(2021)年碰到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導致許多演藝活動被迫受到取消,嚴重拖累他的還債進度,澎恰恰日前更突然留言「今天是我人生最後一晚」給女星佩真,便隨即失聯,直到隔日中午才透過經紀人在臉書報平安,指出「本公司所屬 演藝人員澎恰恰,於今早傳輕生引起議論,特此道歉。緣由為昨天晚上,因為澎恰恰心情欠佳,發給友人提及”最後一晚”之事,實為心情之抒發。」

連千毅邀約澎恰恰合作,開出年收入2千萬合約。(圖/連千毅提供)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臉書PO出和澎哥的合照,宣布兩人將正式合體,並透露將有高額酬勞,不料昨日晚間澎恰恰緊急發表聲明,表示與連千毅碰面只是單純會談,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或簽約,只有說會慎重考慮,豈料隔天就看到連千毅說確認合作了。他無奈表示,新聞稿被發布後,許多債務人誤以為他有了高額收入,就紛紛找上門催債,對他和家人都已造成困擾。他也透露,今日將舉辦記者會進行說明。

 
更多新聞:澎恰恰「債主增加」!欠年輕藝人200萬:他們不好拒絕

今日記者會上,澎恰恰與好友林先生一同現身,澎恰恰先是坦言受到疫情影響,五個月幾乎沒有工作,收入等於0,好友林先生表示會陪伴澎恰恰面對債務,並希望外界將目光放在澎哥的才能,同時他也語氣堅定的說:「以他的才能,不需要別人同情。」他認為澎哥的債務並沒有想像中多,只要努力一定可以還清,希望大眾可以給他信心、支持,言詞中頗有切割連千毅的意味。談到直播賣貨這件事,澎恰恰談言對於直播一事並不熟悉,也表示賣貨有很多種方法。

至於為何會傳出將和連千毅合作直播,以及向神明擲筊的內幕,澎恰恰還原當天情況:「當天和他聊到凌晨5點,我表示要再思考、考慮一下,不料早上8點就看到新聞曝光。」表示自己當下也感到錯愕:「會讓外界誤以為你真的達成這工作,這件事情越發酵越嚴重,那我手上只剩一個《超級夜總會》,剩下就是靠其他規劃做收入,還債速度是很慢的。」澎恰恰也澄清一直都沒有和連千毅簽訂合約,整件事情也還未定案,也絕對沒有拿到2000萬。「擲筊」一事純粹是當下氣氛促成,想藉由神明指點來看兩人是否契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澎恰恰#連千毅#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1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