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穿薔薔戰袍!女星「超兇身材現形」全場震撼:太優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57
小優(圖左)和薔薔挑戰互換對方戰袍。(圖/翻攝自小優IG、薔薔臉書)
小優(圖左)和薔薔挑戰互換對方戰袍。(圖/翻攝自小優IG、薔薔臉書)

向來火辣敢露的女星薔薔(林嘉凌),和自然不做作的藝人小優(游振宜)在演藝圈向來是截然不同兩種風格的女星。然而近日兩人一起上節目,大玩互換戰袍的遊戲,沒想到小優穿上薔薔的低胸裝辣露北半球,超兇身材直接震撼全場。

更多新聞:做自己!下身失蹤悼龍劭華 狄鶯連2天火大:有嘴沒腦

 

 
小優換上薔薔的戰袍,直接震撼全場。(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頻道)

小優好身材讓眾人稱羨。(圖/翻攝自小優IG)

薔薔和小優近日一起上《同學來了》節目,難得曝光私下衣櫃中常見的衣服,只見薔薔都是歐美風、性感的衣物,小優的則是一些小碎花、鄉村風格系列服裝,現場有學生來賓認為,雖然兩人一樣美卻有差異,「薔薔感覺就是要去夜店,小優感覺可以去逛夜市。」

更多新聞:鄧佳華「忘情狂親」獻螢幕初吻!辣妹崩潰喊:不要伸牙齒
 

 
小優和薔薔換穿對方衣服。(圖/翻攝自小優IG)

接著薔薔拿出一件棕色系低胸禮服給小優換穿,放話要讓她耳目一新;小優則是拿出碎花洋裝,揚言要讓薔薔變成「台灣好媳婦」。結果小優換完一出場,超兇身材震撼全場,前凸後翹的惹火身材讓大家都看傻了,納豆直呼「妳不要再買便宜的衣服,妳要買這種的!」阿KEN也說「小優現在變太優」,就連擁有好身材的安心亞也認為,小優變得好有質感。

 
薔薔換上小優的碎花洋裝,自帶時尚氣勢。(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頻道)

而薔薔換上小優的碎花洋裝,還自行搭配了短外套披在肩上,時尚氣勢成功輾壓全場,來賓詹惟中忍不住說:「本來是X婦卡門,整個變良家婦女」。而薔薔看到小優穿上自己的戰袍,也勉勵對方:「小優妳身材是好的,妳要敢露一點,展現多點女人味,更多男人會為你癡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薔薔#小優#戰袍#互換#超兇#震撼#同學來了#火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3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