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現身龍劭華靈堂!柯淑勤忍痛協助「二哥」後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11
女星柯淑勤連2日至靈堂協助喪葬事宜。(圖/TVBS)
女星柯淑勤連2日至靈堂協助喪葬事宜。(圖/TVBS)

龍劭華遺體昨(15)日移靈回一殯,女星柯淑勤不僅在第一時間現身致意,今(16)日中午再度到場陪伴親屬討論後續相關事宜,反觀昨日數度哭到需要旁人攙扶,今日看來心情已較為平復。

更多新聞:每日40下伏地挺身!龍劭華「平日3習慣」竟成隱形殺手

 

柯淑勤過去深受「二哥」龍劭華的照顧。(圖/翻攝自柯淑勤臉書)

柯淑勤與龍劭華是多年拜把兄妹,一群摯友中龍劭華排行老二,因此稱他為「二哥」。柯淑勤昨至往生室見龍劭華最後一面,一度哭到無法換氣,哀痛表示和龍劭華拜把了好一陣子,透露過去深受對方的照顧,重情義的她更是親自到場討論相關喪葬事宜。

更多新聞:永別視帝!龍劭華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摯親送最後一程

 
陳璇帶著龍劭華黑西裝現身靈堂。(圖/TVBS)

而今日一早靈堂現場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佈置,一樓空間將於9/18至9/20供影迷追思,靈堂將於明(17)日開放親朋好友弔念,告別式謹訂於9/22(三)於一殯景行廳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柯淑勤#龍劭華#哀悼#猝逝#陳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685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