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逝世滿1年!粉絲湧入紀念展:有空記得回來地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13
小鬼IG最後一篇貼文停在和柯有倫、竇智孔合作〈扛得住〉。(圖/翻攝自小鬼IG)
小鬼IG最後一篇貼文停在和柯有倫、竇智孔合作〈扛得住〉。(圖/翻攝自小鬼IG)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逝世滿1週年,留下許多手稿和公仔收藏,家人特地將近300件未公開的藝術品整合,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今早開展就湧入滿滿粉絲,欣賞作品想念他。

更多新聞:小鬼逝世1週年!KID合體坤達攻頂「催淚密碼」網看哭

 

今日一早展場外就聚集了許多粉絲(圖/TVBS)

而《EVOLUTION》將於9月16日至9月26日於北市中山區的PPPLACE展出,除他生前的藝術品可參觀外,現場還有販售限定的紀念商品,妹妹也在IG寫下:「世界不斷變遷,也許有天當我們對生活迷惘時,暮然回首憶起了關於他任何形式的作品,都能感受到如同穿透薄霧中的晨曦般那樣溫暖,彷彿他也正在不遠之處對著我們燦爛微笑。」

 小鬼妹妹籌備一週年紀念畫展。(圖/翻攝自IG teen520 )

小鬼的妹妹日前也在IG親曝小鬼生前的手寫信:「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支持我的創作,唯有你的支持才能讓我完成夢想,我也不會讓你失望的,謝謝你。」她表示從未想過這些隨筆寫下的文字會成為寄託,去(2020)年籌備公益拍賣會時也整理出許多未公開的畫作,現在看來都彌足珍貴。
 

小鬼親妹在IG感謝到現場排隊的人。(圖/翻攝自 IG teen520)


更多新聞:龍劭華洩是豬哥亮粉絲「看到就流口水」 網淚:天上相聚

粉絲今(16)日湧入小鬼IG留言。(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小鬼IG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2020年9月13日,一年過去但思念他的留言未曾間斷,不少歌迷也在今日於貼文下留言「一年了小鬼你過得好嗎?」、「依然想你」、「願你在你的星球一切都好」、「有空記得回來地球」,他溫暖的形象都還是存在大家心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鬼#黃鴻升#展覽#EVOLUTION#手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8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