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肥43公斤!女星淚訴「惡疾纏身」:腦部以下快進棺材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53
李雅婷耕耘戲劇圈多年。(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
李雅婷耕耘戲劇圈多年。(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曾憑著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這些年來她體重直線飆升,竟暴肥43公斤。近日她上節目吐露健康亮紅燈,被多重惡疾纏身,感嘆還沒50歲,「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

更多新聞:「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挨轟 狄鶯不忍了再製圖怒嗆

 

 
李雅婷(圖右)說自己腦部以上還可以,腦部以下快進去了!(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李雅婷近日上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節目談及身體狀況,她說自己拍《親戚不計較》時還很苗條,一直都維持43公斤,後來被導演要求1個月要胖10公斤,生完又被要求1個月減10公斤,「我都辦到了!我一直以來為了戲劇,都是很願意如此做的。」

更多新聞:揭龍劭華生前曾求助!于美人「他很困擾」嘆:人生下課了
 
 
大約5、6年前,李雅婷透露自己因為接了臉書直播工作,每天要連續講2、3小時的話介紹產品,再加上拍戲生活太忙碌,李雅婷沒聲音到向製作人拜託:「求求你讓我請假!」當時製作人介紹李雅婷去看一名醫生,結果一去就是打類固醇,從那段時間開始,李雅婷體重便不停往上飆,一路暴增43公斤,至現在86公斤。

更多新聞:喪子1年瘦6公斤!小鬼爸罕吐「在我心裡是寶貝」圓遺願
 
變胖後毛病也跟著來,李雅婷細數身上的病症,包括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 卵巢肌瘤、膽固醇過高、腸躁症、糖尿病和脂肪肝,多重惡疾纏身,至今新陳代謝科甚至查不出她是哪一型的糖尿病。

 
李雅婷被醫師要求要打一針5千元的胰島素到老。(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李雅婷說自己日前回診,還被醫師警告飯前血糖高到360幾,要她終生施打一針5千元的胰島素,但她不願意,「我覺得那樣好像我是阿桑,雖然我已經是阿嬤的樣子…我跟醫生說我還沒50歲,我不想這樣打針,求求你給我再1個月的時間!」忍不住感嘆:「腦部以上還可以,腦部以下快進去了! 」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雅婷#惡疾纏身#暴肥#親戚不計較#新聞挖挖哇#鄭弘儀#腦部以下#棺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283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