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子1年瘦6公斤!小鬼爸罕吐「在我心裡是寶貝」圓遺願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04
小鬼和爸爸感情深厚。(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小鬼和爸爸感情深厚。(圖/翻攝自黃鴻升IG)

今(16)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1周年的日子,Sandy吳姍儒凌晨在IG分享自己去欣賞小鬼展覽,是小鬼父親(黃爸)親自幫她導覽。Sandy坦言自己無法自拔地分心,因為發現小鬼爸在1年內暴瘦了5、6公斤,感嘆「要怎麼處理喪子之痛?我不認為這世間會有精準的答案。」

更多新聞:堅強操辦父後事!龍劭華愛女「IG發全黑底圖」首發聲

 
 
Sandy今凌晨在IG上發長文記錄看小鬼展覽的點滴,她說小鬼爸爸為她導覽時,自己有點無法自拔地分心了,瞄了好幾次對方的眼睛,可以想見那曾經炯炯有神的目光,現在看來是有一份猶豫,小鬼爸爸說:「他(指小鬼)很有想法,但都不跟我們講,所以就是說,把他的心願完成,看看他想講什麼⋯。」

Sandy發文透露小鬼爸爸親自為她導覽的經過。(圖/翻攝自Sandy吳姍儒IG)

「要怎麼處理喪子之痛?我不認為這世間會有精準的答案。」Sandy發現小鬼爸爸瘦了,對方透露掉了5、6公斤,「能安慰嗎?能關心嗎?能故作輕鬆嗎?他(指小鬼爸)又向前往展區的不同時期走去。」

 
更多新聞:「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挨轟 狄鶯不忍了再製圖怒嗆

 
小鬼爸爸去年忍痛為兒子操辦後事。(圖/TVBS資料照)

小鬼爸介紹了許多兒子的畫作手稿,Sandy湊近越看越驚訝,連動物的毛流、一點一線都瀟灑不馬虎地呈現,就像重新認識了一位新銳設計師,那樣青澀、單純。接著她對小鬼爸爸說16日就要開始對外展覽了,詢問:「要是有人出價要買手稿怎麼辦?」黃爸沒什麼想便反問:「這怎麼賣?在別人眼裡幾塊錢,在我心裡是寶貝。怎麼賣?」一句「怎麼賣」道盡天下父母心聲,逼哭許多網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一周年#暴瘦#小鬼爸#黃爸#吳姍儒#怎麼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652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