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逝世1週年!KID合體坤達攻頂「催淚密碼」網看哭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0:00
KID、坤達合體攻頂影片藏 「催淚密碼」。(圖/翻攝自KID、坤達IG)
KID、坤達合體攻頂影片藏 「催淚密碼」。(圖/翻攝自KID、坤達IG)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逝世滿1週年,好友KID(林柏昇)日前與坤達、小鬼經紀人Dino等攻上合歡山北峰,艱辛過程剪輯成影片還穿插與小鬼相處點滴,片長「1小時9分16秒」的巧思也讓粉絲紅了眼眶,「這一年無時無刻都覺得小鬼還存在著」。

更多新聞:龍劭華臉書最後貼文曝光 網驚:與小鬼逝世忌日僅差兩天

 

KID昨(15)日晚間於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影片,裡頭記錄與小鬼、吳宗憲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公布入圍金鐘獎過程,並穿插小鬼生前主持片段,而KID為了小鬼的對年也特別和坤達、節目工作人員等再度攻頂合歡山北峰。

影片中穿插小鬼生前主持片段。(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回想起過去和小鬼登山回憶,節目製作人小葉姊不禁暴哭「我本來想說永遠不要來這裡的」,KID攻頂前感嘆心情絕對是五味雜陳,更忍不住哽咽,坤達則笑著說「感覺這樣會離他比較近一點」,KID在影片尾聲透過旁白表示,「黃鴻升入圍金鐘獎,希望他可以得到這輩子唯一的金鐘獎,但不管怎樣他是我們心中最佳主持人,9月16日是他離開地球一年的日子,應該會回來看他的名字狠狠的被貼在公布欄上。」

 
更多新聞: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KID、吳宗憲及小鬼曾一同登上合歡山。(圖/翻攝自林柏昇KID Facebook)

KID、坤達於小鬼對年前攻上合歡山北峰。(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此外,影片全長1小時9分16秒,也象徵著小鬼離世滿1週年,網友看了不禁鼻酸直言,「看你們為了小鬼再次登合歡山頂,超感動」、「明明逝世滿1週年了,但看到影片還是忍不住大哭,我相信鬼哥一定會請假下來」、「看到小葉姐哭了,眼淚也跟著流下來」、「起以前鬼哥在玩很大的點點滴滴,也能看到你們真摯的友誼」、「我哭了,雖然已一年還是非常思念」、「真的哭死了,依依不捨,捨不得,10月2日一定會拿到金鐘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鬼#黃鴻升#林柏昇#KID#坤達#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2875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