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忍不住纏綿小三!Ella認「分房3個月」狂瘦5公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2:48
Ella自爆已經夫妻倆分房,原因是有「小三」。(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自爆已經夫妻倆分房,原因是有「小三」。(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女星Ella(陳嘉樺)與丈夫解孵(賴斯翔)結婚9年,育有1子婚姻幸福,個性直接的她也不時透露私房閨趣,豈料她昨(14)日自爆已經分房3個月,而且認了夫妻之間有「小三」。

更多新聞:大魔王纏龍劭華!醫曝「9大高危險群」:罹患少10年壽命

 

Ella於2012年結婚後,與丈夫賴斯翔婚姻幸福甜蜜,她也一改昔日在團體S.H.E中的帥氣形象,不斷散發出女人味,不過她大尺度個性依舊沒有變,甚至大聊和丈夫之間的床事,甜蜜放閃完全沒在藏。

Ella笑稱兒子勁寶是小三。(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昨(14)日因代言出席活動,被問及疫情是否衝擊生活,她語出驚人爆料,最近自己激瘦5公斤,但現在有「第三者」介入,害得兩夫妻已經分房近3個月,讓她不「性」福超哀怨。

 
更多新聞:曾2度逃奪命死劫!龍劭華笑「帶不走」命理師曝命格

至於第三者身分,就是最寶貝的兒子勁寶。Ella笑說,因為丈夫邀請勁寶到房間睡覺,但兒子會翻來翻去,她受不了只好換到勁寶房間,於是夫妻倆就分房了,「老公每天跟兒子纏綿,根本地表最強小三。」

Ella結婚9年非常幸福。(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由於勁寶換新床後,才願意回到自己房間睡覺,Ella最終順利重回丈夫懷抱。Ella搞笑地說,雖然自己40歲了,但還是有基本需求,與丈夫重逢後當然「有久違的來了一下」,甚至大讚丈夫表現還不錯,大尺度發言笑壞現場所有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lla#小三#分房#賴斯翔#解孵#勁寶#第三者#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4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