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救李炳輝遭嗆!連千毅一句電爆酸民 再曝合體時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2:22
連千毅透露將幫助李炳輝安排商演。(圖/台視提供、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透露將幫助李炳輝安排商演。(圖/台視提供、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眼看資深澎恰恰飽受債務困擾、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一天才賺5百元,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出面伸出援手,除了準備與澎哥合作,也承諾願幫李炳輝安排一場商演。昨(15)日親自公布合作時段及演出內容,善舉曝光也讓網友讚爆。

連千毅透露將幫助李炳輝安排一場商演。(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李炳輝近日被直擊在菜市場賣唱,妻子悲吐,由於殘障補助遭取消,疫情這段期間只能靠善心人士寄來的餅乾和泡麵度日,甚至賣唱一天僅賺4至500元。經網友轉達後,得知對方生活艱難,連千毅決定出手幫忙對方。

連千毅透露將與李炳輝合體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在臉書透露,自己已透過經紀人與李炳輝聯繫,準備安排一場商演,讓對方賺錢。他也宣布決定在明(15)晚間8時合體直播,屆時對方將演出4首歌曲,雙方也將合唱經典歌曲〈流浪到淡水〉。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連千毅處理事情的魄力和速度留言表示,「第一次覺得你很棒」、「哥真的幫了好多人!感謝」、「昨晚剛說,今天做到,非常難得」、「連董真的很大器,很有公益的熱枕」。
 

連千毅嗆爆酸民。(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狂酸,「你真正整天欸、你是在當演藝圈大班是不是」對此,連千毅則霸氣回應,「你好,那你我一人一百萬,來幫助社會,好嗎?」直接點名酸民也一起幫忙,讓對方不敢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千毅#李炳輝#合體#酸民#澎恰恰#債務#直播#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37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