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疾病因素坐在沙發猝逝 龍劭華生前「未完成心願」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1:21
龍劭華猝逝享壽68歲。(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猝逝享壽68歲。(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晚猝逝,消息令親友難以置信。經紀人今(15)日透露,他坐在沙發上離世,走得很安詳。曾與龍哥合作的金鐘製作人鄭秀英,透露對方生前遺願,曾想飾演一個角色,沒想到如今已成為永遠的遺憾。

更多新聞:龍劭華坐在沙發走的!公司悲痛發聲 妻:爸爸我們回家

 

龍劭華近來在高雄拍戲,不過昨晚餐時間沒有現身,劇組前去位於85大樓27樓的房間查看赫見他已昏倒,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死亡。據悉,他昨日曾經一度致電櫃台表達心臟不適,但後來已恢復就無就醫。經紀人今日還原事發當時,龍劭華坐在沙發離世,面容如此安詳,最後一刻沒有痛苦。遺孀也撕心裂肺喊著「爸爸,我們回家!」

龍劭華大體送往殯儀館,女兒陳璇處理後事。(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TVBS)

今日上午檢方進行相驗後,確認龍劭華死因為疾病身亡,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並未多透露確切疾病。而龍劭華驟逝後,圈內紛紛發文悼念,回憶與龍劭華的相處過程。龍劭華曾憑藉《喇叭宏的悲喜曲》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劇製作人鄭秀英昨日透露,龍劭華得獎後曾主動聯繫她要談合作,並透露想要飾演的角色。

 
更多新聞:永別龍劭華!親友深夜扶靈慟喊「下車了」 女兒憔悴現身

檢察官李明蓉說明龍劭華死因。(圖/TVBS)

鄭秀英轉述,龍劭華當時透露,自己看了一本日本小說記載一名北海道火車站長一輩子死守小鎮火車站的故事。因為被該名站長對職業的執著和守護旅客的溫暖心意感動,希望有機會合作飾演站長,一起再次敲響金鐘。聽完後,鄭秀英非常感動,但由於後來歷經拍片大環境改變、電視台人士更迭等因素,沒有機會拍出這齣戲,完成其心願,令鄭秀英感到遺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劭華#猝逝#死亡#遺願#死因#龍劭華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