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人生》成遺作!王樂妍視龍劭華為爸爸 首度合作成絕響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2:11

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也讓他正在趕拍的八點檔《美麗人生》成為遺作。劇中飾演女兒的王樂妍得知消息後,當場痛哭,透過經紀人表示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合作,甚至是沒有結局。至於後續戲份該怎麼處理,製作人表示劇組先協助家屬後事,再做討論。

圖/翻攝自wang_le_yan IG

 
龍劭華牽著王樂研的手,背對著鏡頭龍劭華如同慈父般,看著王樂研,
似乎在叮嚀些什麼,這是王樂研和龍劭華,首度合作的八點檔作品《美麗人生》,但也成為絕響。

王樂妍得知消息後,痛哭不已,表示一直希望可以有機會跟龍哥合作,沒想到第一次合作也成為最後一次,甚至是沒有結局的合作,飾演爸爸的龍劭華,在開拍前,還特別花2天的時間,跟樂妍見面,培養感情,對待後生晚輩,絲毫沒有資深大牌的架子。

王建復:「第一次看到他,他整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很慈祥啦然後很客氣,很和藹我覺得他就是老頑童,前幾天看到他,他還是很有元氣的坐在那邊這樣子,所以聽到這樣的消息,我感到很,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這也是王建復和龍劭華,首度合作,描述60年代的故事,電視劇4月開拍,遇到疫情停工後,8月底南下高雄開拍,才半個月就發生憾事。

製作人郝孝祖:「關於後續的戲分,電視台會有個說明,現在盡全力協助家屬,他的(戲份)是劇本初期,然後有分階段的,龍哥的階段他是在第一階段,不是像長壽劇從頭到尾的不是。」

雖然是百集起跳的八點檔,不過製作人澄清龍劭華只會加入前期的劇情,對身體負擔不如外界想像的大,至於還剩多少戲分,以及後續劇情該怎麼處理,目前劇組先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再做討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猝逝#美麗人生#遺作#王樂妍#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