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妻4鐵證怒告!王瞳下場慘 「神秘和解金」驚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0:25
王瞳遭梁敏婷(右圖)提告侵害配偶權。(圖/翻攝自王瞳臉書、梁敏婷IG)
王瞳遭梁敏婷(右圖)提告侵害配偶權。(圖/翻攝自王瞳臉書、梁敏婷IG)

女星王瞳前(2019)年遭控介入演員馬俊麟婚姻,惹怒正宮梁敏婷,拿出4大鐵證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元。後來王瞳挺過風暴嫁給舊愛歌手艾成。今(15)日週刊爆出,雙方已庭外和解,和解金推估數字曝光。

王瞳遭梁敏婷質疑介入其婚姻,王瞳更爆出親自帶母親和阿姨深夜侵門踏戶馬家風波,馬王兩人直接開記者會釋疑誤會,但馬俊麟卻脫稿演出,稱「控制不住自己感情」間接認愛王瞳,事後梁敏婷氣得拿情書等4大鐵證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元,該官司纏鬥1年多,已開庭3次。

 

據《鏡週刊》報導,梁敏婷上月已同意與王瞳和解,撤回告訴,傳出和解金額接近百萬元且力保馬俊麟在民視繼續工作。而圈內人士認為,梁敏婷選擇和解關鍵在於時間已淡化一切,且夫妻關係慢慢恢復,加上考量馬俊麟事業、兩個小孩,才做出這個決定。

女星王瞳被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而梁敏婷目前手握4大鐵證,包括週刊照片、王瞳寫給馬俊麟的情書、馬車上發現疑有王瞳家鑰匙、雙方曖昧訊息,圈內人士推估,和解數字應有百萬元。

 
報導指出,不過,雙方已簽下不公開協議,和解條件難以確切掌握。而脩誠法律事務所律師何宗翰則分析,梁敏婷求償400萬,宣示意味較重,因為實務上不太可能賠這麼高的金額。

王瞳嫁給舊愛艾成。(圖/民視提供)

何宗翰指出,若依據法律和解金額,只有掌握曖昧簡訊,無性行為證據的話,賠償20萬元就算多,不過,由於王瞳是公眾人物,考量的事情會比較多。至於為何梁敏婷會決定和解?他則推測,因為判決書上會記載馬王細節且可能為了保全婚姻,「不想再鬧大」。對於和解一事,王瞳經紀人回應週刊,不清楚官司,也不便透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瞳#不倫#小三#梁敏婷#馬俊麟#提告#和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218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