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坐在沙發走的!公司悲痛發聲 妻:爸爸我們回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09:44
龍劭華14日驚傳猝逝。(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14日驚傳猝逝。(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傳出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昏倒,送醫宣告不治,享壽6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他遺體已送往殯儀館,今日將進行相驗。他的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和經紀人陳秀卿 今(15)日發表聲明,也透露他最後是面容安詳的坐在沙發上離世。

更多新聞:永別龍劭華!親友深夜扶靈慟喊「下車了」 女兒憔悴現身

 

龍劭華在高雄拍戲,不過昨晚餐時間失聯,劇組找民宿人員前去開門查看,赫見他已昏倒,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原本經紀人昨晚要親自說明龍劭華狀況,臨時喊卡。

龍劭華大體送往殯儀館。(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TVBS)

經紀公司今日發出聲明,說明昨晚狀況,形容龍劭華驟逝有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

 
更多新聞:龍劭華遺體送殯儀館!最後通話對象曝 曾求救「心臟不適」

殯葬業者進醫院處理。(圖/TVBS)

同時公司也透露,龍劭華坐在沙發,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而他的遺孀也撕心裂肺喊著「爸爸,我們回家!」預計今日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釐清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經紀人陳秀卿表示,「很抱歉,面對龍哥的離開,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陪著他。」

更多新聞:龍劭華高雄拍戲驟逝 陳其邁悼念:瀟灑身影永留心中

經紀公司聲明如下:
我們最愛的龍哥於2021年9月14日晚上8點9分離開了我們,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
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
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
摸著他,輕輕呼喚,只能哭著怎麼會。
看著大嫂撕心裂肺的喊著「爸爸,我們回家!」陳璇淚謝著爸爸,威佐攙扶著媽媽,忍耐堅強。
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你啊!
 
稍稍寬心的是,你坐在沙發,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
今天我們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釐清真正的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
很抱歉,面對龍哥的離開,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陪著他。
陳秀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劭華#送醫#85大樓#猝逝#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2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