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人碩悲慟憶龍劭華 嘆:「還想一起拍《角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2:34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資深藝人龍邵華在今(14)日晚間過世,享壽68歲,《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在《角頭-浪流連》中與龍劭華有精彩對手戲的男星鄭人碩。他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在第一時間是看到手機新聞得知消息,但當時還只是知道龍劭華大哥送醫急救,而不久後得知龍哥驟逝時,鄭仁碩表示自己當場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完全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得知龍劭華驟逝 金馬影后陳淑芳哽咽嘆「好人不長命」

 

他也回憶起與龍哥生前的點滴:「當時第一部與龍哥合作的戲就印象很深刻,當時有一場戲從基隆拍完要移動到金山,我就跟龍哥說可以搭你的車嗎?然後龍哥就載著我,一路上龍哥跟我分享了很多人生經驗包括拍戲和感情,所以我在日前知道《角頭-浪流連》要與龍哥合作時就非常開心,龍哥一直都很敬業,我們宣傳從早跑到晚,他都跟到底,完全不喊累,而且一直都精神奕奕很開心的在做宣傳,本來還期待說疫情過後可以在一起拍《角頭》系列的續集和影集,沒想到卻發生這麼遺憾的事。」

更多新聞:龍劭華上海拍戲自帶枕頭 李李仁悼「龍哥照顧後輩」點滴

另外,同樣與龍劭華在電影《角頭-浪流連》中有精彩對手戲的高捷,得知龍劭華驟逝消息時正在工作,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太突然了,少了一個可以抬槓的朋友,真的要保重身體,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也願龍哥離苦得樂,在另一邊繼續開心的做石霸大,開心的演戲、做表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鄭人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77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