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甄子丹「怒火」飆戲!警匪大對決 MV中合體大鬥琴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8:46

謝霆鋒、甄子丹主演的《怒火》,片中兩人針鋒相對,戲外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找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兩人合拍MV。

圖/翻攝自謝霆鋒 Nicholas Tse YouTube

 
電影《怒火》:「越南幫長毛會和王焜,進行一單好大的毒品交易,一定要抓到他們,祝你好運。」

謝霆鋒、甄子丹,是警隊的好兄弟,卻因為一次查案失誤,雙方翻臉成為水火不容的仇人,謝霆鋒成了反派,跟甄子丹針鋒相對。

電影《怒火》:「你跟我說無辜,破了案上到法庭,你只需要說一句,你別在顛倒是非。」

 
戲中兩人大打出手,上演槍戰戲碼,不過戲外兩人合作無間,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找來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更在MV中合體,上演另類對決。

謝霆鋒彈吉他,對戰甄子丹的鋼琴,大鬥琴藝剛柔並濟,形成強烈反差,至於另一部港片《金錢帝國:追虎擒龍》,同樣也是齊聚超強卡司。

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我們的宗旨是肅貪倡廉,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加入我們你就沒有親人,沒有朋友,甚至會跟全香港所有貪汙的人為敵。」

故事背景描述1970年代,港警和黑道勾結貪汙,廉政公署第一批調查員,古天樂,林家棟要調查權傾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吳鎮宇,以及梁家輝飾演的跛豪。

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你們說如果全香港的警察,突然間全消失會怎麼樣,好啊。」

兩位反派聯手對抗廉政公署,許多成員相繼遇害,展開一場正邪鬥爭,四大影帝同台飆戲,要用演技實力,讓觀眾看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甄子丹#電影#怒火#盒體#飆戲#MV#彈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