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淚天后變了!崔智友睽違4年挑戰「這角色」網:期待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3:54
崔智友暌違4年將復出。(圖/翻攝自choijivvoo IG)
崔智友暌違4年將復出。(圖/翻攝自choijivvoo IG)

南韓46歲女星崔智友,曾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等劇,說哭就哭的演技更是讓她有著「催淚天后」的稱號,近日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於近日回歸戲劇圈,將接演驚悚劇《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崔智友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圖/翻攝自choijivvoo IG)

崔智友在2017年演出韓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隔年便和圈外小9歲的老公結婚,之後就沒再推出新的戲劇作品,2020年時她產下女兒,更是將所有重心放在家中,讓喜愛她的粉絲都相當期待她的復出。

更多新聞:大小嘉玲母女擁抱逼哭網!謝盈萱心疼抱母:我在,不要怕

 
崔智友將拍攝新戲。(圖/翻攝自choijivvoo IG)

近日,崔智友透過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將接演「Kakao TV」原創電視劇《毛骨悚然》(暫譯,소름),據悉,她將在劇中一名外表亮麗,私下卻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女子,在平淡的生活中,卻發生了一連串令人毛股聳然的驚人事件。這次回歸,不只是崔智友暌違4年推出新作,更是她有別以往的柔弱形象,挑戰充滿驚悚、懸疑的角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南韓#韓星#崔智友#韓劇#毛骨悚然#驚悚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75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