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台憲哥影片曝光!網紅焦凡凡怒嗆:別用台語罵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3:23
焦凡凡日前分享多年前跟憲哥同台的影片。(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日前分享多年前跟憲哥同台的影片。(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網紅焦凡凡自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發跡,憑藉甜美的外型和大方的個性圈粉無數,昨(13)日她在IG上貼出一則20年前的經典畫面,只見年幼的她相當有台風,還大膽怒嗆憲哥:「別罵我!」

更多新聞: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焦凡凡幼時上節目。(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7歲那年參與吳宗憲與藍心湄共同主持的經典綜藝《超級東西軍》,第一次上電視節目的她就扮演從美國回來的小留學生,精湛的演技讓人難以猜測,表現落落大方,憲哥當時還問道:「小留學生最討厭什麼?」她則童顏童語的回應:「我最討厭人家用台語罵我!還要問媽媽才知道他是在罵人。」

更多新聞:瘦腰不瘦胸超簡單!Jennie親授終極「減肥」菜單

7歲的焦凡凡第一次上節目,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也提到,當時安親班老師興奮的告知她被選上可以去「錄影」,當時年紀還小的她還以為是要跟大家去「露營」,結果就上電視了。20多年前就開啟與演藝圈的緣分,她還喊話憲哥:「我們好久以前就認識了!」讓不少網友直呼:「妳天生明星!」、「根本就是吃可愛長大的」、「感覺從小就很聰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藍心湄#焦凡凡#婁峻碩#慶生#超級東西軍#小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7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