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特兒走秀成「富商選妃」? 她揭內幕:明爭暗鬥都小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1:14
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轉戰電視圈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轉戰電視圈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劉雨柔,高挑身材、火辣外型,加上直來直往的個性,轉戰綜藝節目也表現亮眼。近日她在IG開放網友提問有關模特兒行業的問題,包括當Model的契機、是否遇過富商選妃,以及競爭生態等,幾乎有問必答,更揭露模特兒明爭暗鬥都是小事,「不是一般人能想像」。

劉雨柔開放網友提問,一一解答有關模特兒行業的疑惑。(圖/翻攝自lyvonne0526 IG)

 
更多新聞:女神合體!賈永婕、郭婞淳「牽手比心」 網誇:台灣之光

16歲正式簽約成為模特兒,入行至今快20年,對於謠傳模特兒走秀是「富商的選妃大會」,劉雨柔傻眼直呼:「蛤?有這種傳聞?去問問看有被包養的人,可能會有比較精準的答案」還自嘲是勞碌命,只有被瞧不起的份。

劉雨柔直言,耍手段的人,往往是大家最意想不到的對象。(圖/翻攝自lyvonne0526 IG)

更多新聞:等5年!盧廣仲甩《刻在》抄襲風波 驚喜公開喜訊
 

有網友好奇模特兒是否會為了搶鏡頭而明爭暗鬥,耍些故意把人推導的小動作,劉雨柔坦言,這些都是小事,推倒這種手法太拙劣,很多人不可貌相,「爭寵的人方法千奇百怪,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甚至透露專門做這些事、耍手段的人,常常是那些被大家覺得最沒心眼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雨柔#女星#走秀#模特兒#富商#選妃#小動作#Model#包養#搶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