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奶不慎推破乳腺管!女星「高燒急就醫」驚曝這症狀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2:38
巴鈺7月底自然產下愛女。(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巴鈺7月底自然產下愛女。(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38歲女星巴鈺和樂團Tizzy Bac鼓手林前源結婚8年、育有1子,7月底又再自然產下1女,重回新生兒媽媽身分。豈料上週原本產後回歸主持《一袋女王》,巴鈺卻因乳腺炎發高燒到39.6度,直呼「胸部痛到無法碰」,只好請人幫忙代班。所幸緊急就醫、經「專業疏乳」後已無大礙,也已回到主持崗位上。

更多新聞: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巴鈺7月底產下女兒、坐完月子後,原定上週要復出錄影,但因才離開月子中心沒多久,擠奶、吃飯時間大亂,讓她出現塞奶情況,「本來只是乳腺有顆粒感,想說把它推開結果推破乳腺管,結果發高燒、乳腺炎發作,胸部痛到無法碰,每次擠乳背部都會痛到縮起來。」

更多新聞:曾莞婷颱風天展店!驚曝「咬牙無條件解約」4千萬加盟金

 
巴鈺(圖右)上週產後回歸主持工作行列,圖左為曾國城。(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巴鈺8日晚開始高燒到38.8度,到隔天早上更高到39.6度,為了不造成工作同仁恐慌,她臨時決定請假,並感謝路嘉怡情義相挺,緊急接下代班任務。所幸就醫後,請了專業的泌乳諮詢師協助,在對方專業疏乳手法處理下,成功將巴鈺胸部裡淤積的乳汁擠出,讓她在臉書上大呼:「救了我一命!」高燒已穩定下降。

 
巴鈺第2次錄影因乳腺炎臨時請假,路嘉怡(圖右)情義救火代班。(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巴鈺感嘆當媽媽很不容易,因為親餵讓她的睡眠超破碎,一直睡不好,但為了讓初到人世的女兒吃好、睡好、感受世界的美好,她會繼續努力,同時再次謝謝搭檔曾國城的體諒和路嘉怡的鼎力相助,稱會努力養好身體早日回到《一袋女王》工作崗位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鈺#塞奶#乳腺管#乳腺炎#高燒#就醫#曾國城#路嘉怡#代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49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