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別吳宗憲全場哭慘!吳則含公公「偷做這事」被虧要回敬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19
吳宗憲將愛女吳則含的手交到女婿手上,眼神滿是不捨。(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將愛女吳則含的手交到女婿手上,眼神滿是不捨。(圖/容易文創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次女Vivian(吳則含)昨(12)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萬豪酒店低調完婚,婚禮照片昨稍晚曝光,只見憲哥將愛女的手交給女婿時,眼神中滿是不捨。大姊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時,撒嬌地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讓她們全哭慘,更爆料男方爸爸在婚禮中竟偷偷做這件事。

更多新聞:獨/五堅情「臭臉王」是他?成員驚爆:跩個二五八萬的

 

 
吳則含12日低調和蔣豐蔚完婚。(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則含昨一襲白色婚紗美麗動人,而蔣豐蔚則是穿著米色系西裝搭配,吳宗憲親自把愛女的手交到女婿手中,眼神中透露出殷切盼望和不捨。Sandy受訪時透露婚禮流程意外的很長,因為好多長輩都要致詞,雙方爸爸也都能言善道給親人祝福。

 
吳則含低調完婚。(圖/容易文創提供)

Sandy說憲哥在婚禮中為愛女獻唱〈Just The Way You Are〉,而男方爸爸本身是佛教徒,卻為是基督教的一對新人偷偷背聖經,「把經文背出來整整3段!」讓憲哥笑虧自己也要背法華經回敬。
 

更多新聞:獨/曬超低薪資單!孫盛希認了「真的滿難熬」近況曝光
 
Sandy透露妹妹拜別父母的感人告白。(圖/TVBS)

Sandy也透露妹妹拜別父母那一趴太好哭,「妹妹跟爸爸拜別的時候…她就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Iron Man(鋼鐵人)!哇,講那麼好,鋼鐵人真的比較帥,但是就很感人、很可愛,還有說什麼,I love you 3000 and more這種,妹妹也是很會撒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則含#嫁女兒#朱立倫#蔣豐蔚#吳姍儒#拜別父母#公公#Wilson#Vivi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6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