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認了「不甩禁愛令」瞞教練秘戀他 親曝男友3條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0:19
舉重女神郭婞淳(左)與主持人陳雅琳(右)。(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舉重女神郭婞淳(左)與主持人陳雅琳(右)。(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無懸念奪得金牌,全台粉絲都相當激動興奮。她從17歲入選國家隊後,就被下達「禁愛令」,如今終於解禁,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3年前在國訓中心,就悄悄墜入愛河,當時還在備戰奧運的她談戀愛保密到家,連朝夕相處的教練林敬能都最後才知道,但這段感情現在已畫下句點。

郭婞淳近日上節目《新聞高峰會》接受主持人陳雅琳專訪,暢談感情生活,她透露,3年前在國訓中心備戰奧運時,曾瞞著教練與「一名同行」低調談戀愛,2個人都對交往一事保密到家,連教練林敬能都被蒙在鼓裡,成了最後一個知道的人,但如今這段感情已結束。

 

更多新聞:趙薇終於出聲!遭封殺18天「獻4字祝福」粉絲激動哭了

郭婞淳在節目中大秀琴技。(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隨東奧落幕,教練除了解除郭婞淳的禁愛令外,也代替愛徒開出擇偶3大條件,包括孝順、有愛心、支持郭婞淳做她喜歡的事。談到選擇另一半的條件,她本人則說,感情中相處起來輕鬆、有感覺最重要,也很重視與另一半的溝通。被問到若在交往期間吵架,郭婞淳是否會氣到把男友「舉起來摔出去」,她也笑說「應該是會喔!」

 
更多新聞:確定合作了!澎恰恰現身詳談簽約 連千毅嗨:將東山再起

節目組邀來許芳宜(左)參與對談。(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這次節目還邀請到郭婞淳的偶像舞蹈家許芳宜到現場對談,讓她又驚又喜。陳雅琳翻開郭婞淳的隨身筆記本,第一頁就是許芳宜書中的一段話「面對自己,多一點相信,多一點真實,這世上你只需要追上一個人,就可以讓你驕傲一輩子──自己」,這段文字的力量讓郭婞淳能不斷往前,如今她已攀上世界巔峰,許芳宜也加碼送出一席話「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回想到最初的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保持初衷」,郭婞淳則說,她沒有鬆懈,會努力備戰2024巴黎奧運,目標是要超越自己的世界紀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金牌#新聞高峰會#陳雅琳#郭婞淳#許芳宜#舉重女神#教練#男友#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1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