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豪開「2千萬合約」大咖牽線見面 澎恰恰表態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9:57
連千毅願出手幫助澎恰恰。(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願出手幫助澎恰恰。(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眼看欠下2.4億元債務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為還債所苦甚至一度鬧失聯,因而為對方開出年收入逾2千萬的合約,希望能合作直播。今(12)日更透露,對方已透過重量級演藝圈長輩聯絡,將安排雙方見面詳談。對此,澎恰恰給予回應。

連千毅曝光新進度。(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為了幫助澎恰恰東山再起,連千毅日前祭出5大條件,將規劃專屬澎恰恰的直播時段,承諾每場直播價10萬元,每月固定有16場,年收預估超過1900萬元,加上額外激勵獎金,年收有望破2千萬元。但對此,澎恰恰昨(11)晚回應,直播真的是另一個世界,並非自己專長,「要先衡量自己的實力」。

直播主連千毅願出手救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連千毅臉書)

沒想到雙方看似合作進展不順利,但連千毅今日早上則在臉書透露,「今天澎哥有請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來聯絡了!」會安排會面進一步詳談合作細節,希望能夠幫上澎哥的忙。

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被連千毅稱有意合作,澎恰恰認為,現在講什麼都「言之過早」,以他的年紀,他想要合作的是大方向的東西,透露目前有許多不同性質工作邀約正在洽談,但需要考量哪些適合自己且又能快速還清債務,因此不能貿然行動,需要時間謹慎評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千毅#澎恰恰#直播#2千萬#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424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