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當媒人牽線!木曜女神溫妮和他「一拍即合」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05:45
溫妮力邀「美秀集團」修齊跨刀合作。(圖/哈囉你好工作室 提供)
溫妮力邀「美秀集團」修齊跨刀合作。(圖/哈囉你好工作室 提供)

女星溫妮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表現亮眼,獲得「國民女友」封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的她,終於將在10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並邀請金曲、金音常勝軍、樂團「美秀集團」的吉他手修齊跨刀製作,開心表示兩人的合作是「一拍即合」。

更多新聞:鄭家純節目「無預警遭停權」 製作單位悲喊:哭倒在地

 

溫妮將發行首張專輯。(圖/哈囉你好工作室 提供)
 
溫妮新專輯的暖身單曲〈Hold On, Don’t Let Go!〉,邀來美秀集團的吉他手修齊擔任製作人並共同創作寫歌,當初溫妮是透過邰智源(邰哥)介紹才認識這位才子,兩人進而成為音樂之友更成為創作夥伴,形容合作關係是「一拍即合」的溫妮表示,「我們都很喜歡日系搖滾曲風,更懂想要的音樂風格,寫曲更是一次OK!更重要的是,他還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我終於可以把我喜歡但不適合美秀的曲風放在適合的人身上發揮!』」

更多新聞:澎恰恰瘋狂借錢「2萬都好」 悲嘆親友心想:又來了

 
溫妮發片計畫受疫情影響。(圖/哈囉你好工作室 提供)
 
這首充滿日系熱血曲風的新歌,主要是想鼓勵大家不要放棄追求夢想,只要相信自我終能看見希望,事實上,這首歌曲因疫情而催生,也是溫妮在這段期間的自我療癒歌曲,「原本專輯是去年要發行,碰到疫情延後到今年,結果沒想到又因為疫情而一度停擺,再加上校園演唱跟外景主持也都停滯,在疫情爆發那段時間蠻灰心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創作了這首歌,聽完、唱完後感覺好像在為自己打氣,又讓我元氣滿滿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溫妮#木曜4超玩#網紅#女神#美秀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