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開5大條件「破天荒年薪」 連千毅出手救澎恰恰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8:20
直播主連千毅出手救澎恰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出手救澎恰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欠下2.4億元債務宣布破產,近來積極賺錢還債,怎料,日前被爆出一度失聯震驚各界,所幸最後平安無事,但他坦言受疫情影響,工作計畫被打亂,身心都受嚴重打擊。對此,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昨(10)霸氣承諾,願意讓澎哥固定包月直播,且開出一年逾1900萬的薪資。今(11)日又再度發文祭出5大條件,喊話對方一起談細節,並透露想伸出援手的原因。

直播主連千毅願出手救澎恰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被網友問及能不能挺澎恰恰,幫助對方度過債務危機,連千毅相當樂意幫忙,今日在臉書開出5大條件,包括每場直播價10萬元,每月包16場,相當於一年可賺進超過1900萬(不含額外的激勵獎金),若對方願意,雙方可進一步詳談,正式擬定合約,若有機會合作,將會規劃一個專屬澎哥的時段,希望「及時雨」能夠幫上澎哥的忙,能東山再起,也祝對方一切順遂。

連千毅願意伸手幫助澎恰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眼看澎恰恰為了債務身心受嚴重打擊,連千毅喊話對方,「誰沒有大起大落過,把握機會,一跳就過,欠錢還錢,沒什麼大不了,澎哥加油」,而至於為何肯跳出來幫澎恰恰?他解釋,因為看業界沒人肯伸出援手,所以決定出手救援,直言「酒有肉多兄弟,急難之時見何人」。

看見澎恰恰扛著2.4億債務奔波,連千毅也說,2億不是個大數目,要對方能放下身段解決問題,才是大智慧。他認為,不讓澎哥生產的話,債是還不完的,這樣東借西借不是辦法,要解決問題才是大智慧。
 

不過,遲遲未等到澎恰恰回應,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連千毅今日表示,可能自己年紀比澎哥小,對方有他的高度在,可能難以放下身段,但尊重對方決定,且加碼掛保證,若每月包16場,加上激勵獎金,年收入肯定超過2千萬,直呼,業界絕對沒有他開出的薪資水準,希望能幫對方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連千毅#年薪#高薪#直播#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5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