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打疫苗慘吃全餐!高燒39度「抖到失去控制能力」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2:43
瘦子E.SO分享疫苗副作用。(圖/翻攝自truecolormusic IG)
瘦子E.SO分享疫苗副作用。(圖/翻攝自truecolormusic IG)

「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陳昱榕)透露已在日前完成疫苗施打,提到副作用,他透露自己不只高燒至39.7度,還冷到一直在棉被裡狂抖,慘痛的經歷讓他忍不住自嘲「失去自我控制能力!」

更多新聞:接種AZ疫苗有感!鳳梨鼠薯曝副作用「下面立刻硬硬的」

 

瘦子透露高燒超過39度。(圖/翻攝自truecolormusic IG)

瘦子所屬的經紀公司本色音樂在日前分享了一則瘦子的影片,透露其近況,臉色略顯疲憊的他透露已經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提到副作用,瘦子表示施打完當天晚上就發燒至39.7度,他無奈笑說「差點就破40度」,他也直呼超級不舒服,表示疫苗後的發燒和一般流感發燒不同。

瘦子笑說自己抖到失去控制。(圖/翻攝自truecolormusic IG)

瘦子表示第一晚燒到39.7度後,第二晚睡到一半時也有點小發燒,但就沒有第一晚那樣激烈,另外,瘦子也透露雖然是發燒但身體卻感到異常寒冷,只好裹在棉被裡邊燒邊抖,情況一度糟到他無法站立走路,他更無奈笑說「整個失去自我控制能力!」在經過幾日的休息後,目前身體一切正常,沒有異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瘦子#頑童MJ116#E.SO#新冠肺炎#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1079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