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哥回歸「駭客任務4」!超狂預告「18萬種組合」


發佈時間:2021/09/1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2:18

經典電影《駭客任務》距離上集相隔18年,今年底續集將上映,最新預告曝光基努李維將回歸,片商也特別釋出18萬種排列組合的預告,引起影迷討論。

圖/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 Facebook

 
電影《駭客任務:復活》:「湯瑪斯,你現在似乎特別煩躁,發生什麼事了,我做了無比真實的夢。」

頂著長髮蓄鬍,基哥基努李維,代表作駭客任務,睽違18年後,推出第四集。

電影《駭客任務:復活》:「妳好,我們以前見過嗎。」

 
基努李維,飾演的救世主尼歐,茫然不知所措,遇到女主角凱莉安摩絲,兩位熟悉面孔回歸。

電影《駭客任務:復活》:「準備起飛。」

片商搶先空戰,釋出神秘網站,影迷一開啟就會看到熟悉的紅藍藥丸,裡面竟產生18萬種,排列組合的預告。

《駭客任務:復活預告》:「4:07 PM,其他一切 都只是意識對本體的伎倆。」

預告能選擇,14種語言,甚至會出現點開的時間,客製化的體驗,為電影鋪哏;還有人發現導演,經過17年電影科技的進化之後,依然堅持不用綠幕,實景拍攝跳下高樓大廈的景面。

疑似男女主角的替身演員,吊鋼絲直接從高樓躍下,正式預告中也曝光,包括飛簷走壁的武術,能改變樣貌的反派,最後帶出母體兩字,都經典回歸。粉絲期待不已,一起踏進高科技虛擬世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時間#討論#電影#粉絲#演員#世界#駭客#新聞#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285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