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問」甄子丹遇剋星緊張到發抖 初見愛妻竟不知這件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50
甄子丹、汪詩詩結婚18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sweetcil IG)
甄子丹、汪詩詩結婚18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sweetcil IG)

在粉絲心目中有著「永遠的葉問」、「宇宙最強」稱號的男星甄子丹,和妻子汪詩詩結婚18年,一直都給人恩愛、甜蜜的模範夫妻形象,近日他錄製大陸談話節目《魯豫有約》透露當年一見到汪詩詩就被電到,來電的兩人也完全沒想到彼此間有著18歲的年紀差異,甄子丹更是慌張的說,「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她那麼小啊!」

甄子丹與汪詩詩一開始並不知道彼此年齡。(圖/LiTV、世詮提供)

 
甄子丹入行近40年,經典作品無數,但讓他一飛沖天,成為家喻戶曉大明星的,莫過於在2008年時所接下的電影《葉問》,一系列的作品讓甄子丹演藝事業達到高峰。除了作品,甄子丹的好丈夫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聊到現在與汪詩詩組成的家庭,甄子丹言語間全是幸福,回憶起交往前的小插曲,甄子丹透露他在和汪詩詩交往前完全不知道彼此年紀,更想不到兩人竟然有著18歲的年紀差異,汪詩詩分析可能是自己思想、舉止都比外表看起來成熟,而甄子丹則是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因此才造成這「可愛的誤會」。

更多新聞:江俊翰「憂鬱住院」後首露面 友曬燦笑照曝近況

甄子丹透露向岳父母提親時緊張不已。(圖/翻攝自sweetcil IG)

甄子丹也坦言,「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對於婚姻沒有安全感,但是在認識了我太太之後,就有很強烈的感覺,覺得這個女孩,我必須要跟她在一起。但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她那麼小啊…。」聊到求婚一事,甄子丹則是露出緊張的一面,汪詩詩透露兩人的第一關是外婆跟阿姨,好在兩人第一眼見到甄子丹便立刻認定這位孫婿,後來跟汪詩詩雙親見面時,甄子丹更是緊張到雙手發抖,讓汪詩詩也跟著緊張。
 

更多新聞:羞!《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曝體力秘密「狂吃海鮮補身」

 甄子丹讚汪詩詩是他的福星。(圖/翻攝自sweetcil IG)

面對賢內助,甄子丹讚汪詩詩聰慧外,也感激她是顆福星,「我的好運氣都是我太太!我們結婚之後,基本上我的事業都很不錯,我的女兒出生,我第一次拿金像獎,兒子出生又拿獎,基本上每一年都開始拿獎,所以朋友圈裡都說,這些全部都是你老婆給你的。」把自己的所有榮耀都歸功於妻子汪詩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汪詩詩#葉問#電影#魯豫有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5

0.2094